注意:这些恶性减肥方法,减肥反弹厉害【图】

2010/11/18 11:21:1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很多减肥的朋友都有这样的体会,在使用一些减肥方法的时候刚开始瘦得很快,但是过没多久,体重就开始反弹,而且变得很难减。今天伊秀美体网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那些让你减肥反弹厉害的恶性减肥方法,教你怎样减肥不反弹!

  当你快速减肥时,在享受短期瘦下5-10公斤的减重成功喜悦之余,一定会面对“溜溜球症候群”,也就是往后再增加的重量,会一次比一次更胖,一次比一次更难减。胖瘦之间差距过大,易造成心脏血管系统的负担,肺部功能受损,易心律不齐。

  假设你体重为70公斤,快速减肥会使体重呈现上下波动,有如玩溜溜球一般地上上下下,原因是当选择快速减肥时,减掉的体重只是肌肉蛋白质或水分,以后胖回来的却全是脂肪。肌肉少了,储存脂肪的空间就相对增加了。

  不过,一公斤的脂肪只能为你消耗4卡热量,一公斤的肌肉却能消耗75-125卡的热量,优质肌肉足足比劣质脂肪多消耗几十倍的热量。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