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些恶性减肥方法,减肥反弹厉害【图】

2010/11/18 11:21:1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很多减肥的朋友都有这样的体会,在使用一些减肥方法的时候刚开始瘦得很快,但是过没多久,体重就开始反弹,而且变得很难减。今天伊秀美体网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那些让你减肥反弹厉害的恶性减肥方法,教你怎样减肥不反弹!

  ·断食、恶性节食当心“溜溜球效应”

  有些人很好奇,为什么自己只吃一点点,却还是发胖?因为脂肪消耗热量有效,如果不运动,食物热量无法完全代谢,甩不掉的脂肪又连本带利地囤积在你身上了。

  也许你早已试过各种减肥秘方,却总在瘦身过程中安慰自己“反正辛苦熬了这么久,多吃一点有啥关系!”这么想,那你可就大错特错啰!

  不断在“节食”与“失败”间循环的减肥经验,将使身体长期处于“忍受饥饿”的状态中,影响大脑下视丘饱食中心功能,无法判断何时“真的饱了”,所以减肥后,常会吃得比以前更多却仍不满足。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