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症减肥 分清部位减肥更有效【图】

2010/11/6 12:16:1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读:对于全身性肥胖的人开说,减肥 真的是一件非常巨大的工程,包子脸,大粗臂,水桶腰,大象腿一个个刺耳的词语严重影响减肥者的自信心。抬腿运动,站立腿伸直,缩紧臀部,双手扶住椅子或桌子,一腿往后向上抬持续10~15秒,再换另一腿,重复15次。

 

  对于全身性肥胖的人开说,减肥 真的是一件非常巨大的工程,包子脸,大粗臂,水桶腰,大象腿一个个刺耳的词语严重影响减肥者的自信心。其实,减肥还是分部位最有效,对症下药,一步步击退各部位赘肉,会加快实现的瘦身计划 !

1. 目标部位:脸

  症状分析:

  很多人一发胖就是胖在脸上,婴儿肥、大饼脸、双下巴,都是脸部赘肉的困扰,就算你身材再好,肉肉的脸总是会让人有肥胖的感觉。

  平时雕塑技巧:按摩时可配合按摩霜、瘦脸按摩霜。洗脸、擦保养品时,顺便按摩脸部,以轻轻推揉、拍打方式按摩。

  秘诀:

  平时宅在家的时候多练习脸部运动,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练习“啊咦呜哎喔”发音,让脸部也能随时运动。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