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有氧运动减肥法效果惊人

2010/10/20 11:17:2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读]秋季是最适合运动的季节,只要按照下面的训练,以极慢的速度做几个简单的力量训练动作,就可以收到很明显的塑身效果。

    秋季是最适合运动的季节,只要按照下面的训练,以极慢的速度做几个简单的力量训练动作,就可以收到很明显的塑身效果。

  1.吻枕膝卧撑

  秋季是最适合运动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每个体育场都会达到爆满的情况。在这个季节,运动瘦身正当时。用在健身器械上练得精疲力尽,不用跟着音乐跳得大汗淋漓,你只要按照下面的训练,以极慢的速度做几个简单的力量训练动作,就可以收到很明显的塑身效果。

  这种塑身新方法通过做极慢的控制性动作可以彻底地使你的肌肉疲劳,从而获得帮助你减肥的肌肉。做这种高强度的动作需要较长时间的肌肉恢复期,一般3~7天(普通的力量训练休息1天)。

  这套省时锻炼法可以在家里做。开始一个星期做2次,5个星期后减到1个星期1次。这回千万不要说你没有时间运动哟!彻底燃烧脂肪的减肥运动。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胡萝卜瘦身减肥法 瘦10斤不在话下

  减肥法大PK 大小S谁的瘦身减肥方法更好?

  网友推荐的10大燃脂运动减肥方法

  快速打造美女的瘦脸法

  4种坐姿快速瘦腿 速变长腿美女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