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瘦身减肥不可错过的健身房运动【图】

2010/10/16 17:50:21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面对健身房中林林总总的减肥“套餐”,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可真不容易。不论是长期坐着办公,还是刚生完小孩带来的救生圈,在肚皮舞的韵律下,都能让你恢复水蛇腰的曼妙,附带放松了心情,实属不错。

  面对健身房中林林总总的减肥“套餐”,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可真不容易。本次我们将针对女孩们不同的体质为你选出最适合的健康塑身项目。

  舍宾

  a.肌肉型

  主要特征:身体健壮,肌肉结实,没有明显浮肿问题。

  必杀技之一:舍宾

  舍宾源于英文shaping,有形体雕塑的意思。最大的特色在于为每个人的骨骼结构类型为标准进行不同的设计。而通过与科技的结合指定计划,营养餐和锻炼结合,才能更好的雕塑身体的曲线感。适合身材结实的女性们做柔软的形体训练。

  秘籍:电子化检测、营养餐

  必杀技之二:普拉提

  揉合了东西方流行的普拉提以静态的拉伸为主,调整呼吸的同时,通过核心部位(腰、腹、背、胸)的拉伸和西方的刚毅二者合一,让身体变的柔软有韧性。块状的肌肉得到拉伸,形体的变化显而易见。而上班族们的颈部脊髓压力也能得到好的缓解。

  秘籍:拉伸肌肉、呼吸调整

  必杀技之三:太极拳

  谈到缓慢的国粹太极拳,多数人当作一种中老年休闲来对待。可在美国的最新报告中,指出太极拳动作每小时可消耗280大卡热量,让多数懒人mm开始首选太极作为时尚减肥的标杆。缓慢的动作和扎实的马步基本,让太极的塑身效果也不容小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