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新招 十个减肥有效方法

2010/7/7 10:00:2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不一定要墨守成规,有时候巧妙的动下小脑筋,方法上做些改变,也会有惊人的瘦身效果哦。记得再多买些鸡蛋,早餐吃1~2个水煮蛋,不但有饱腹感,而且科学证明有助燃烧卡路里。

减肥新招 十个减肥最有效方法

  T8 在家吃饭瘦

  把自己开始减肥的消息告诉家里的每一个人,无论反馈如何他们都会紧紧看着你的筷子。在家做饭同样可以控制好食物和调味料的使用,就算一不小心做得多了,你也可以大方地分给其他成员。当然,一套新的小号餐具也是减肥利器。

  T9 不要怕派对

  关键是要带上理智和智慧一起。参与者拿包而不是带链子的背包,这样你只有一只手可以拿饮料,而不能同时再拿食物了!去派对前就先吃点,不但能避免吃错吃多还能显得更优雅。把小食看作每份100卡,如果后面还有宴会正餐就只吃1份,如果是鸡尾酒派对,那么4份也足够了。

  T10 奇妙佐餐酒

  在“瘦女孩”鸡尾酒还没有推广之前,我们依然建议你在餐厅点气泡矿泉水最好。它的气泡会避免你接下来的暴饮暴食。别小看佐餐白葡萄酒,不知不觉你会喝掉大半瓶,还不如点你有些怕怕的龙舌兰酒加冰块,或者是调味伏特加。担心醉酒的心理因素会让你把喝的速度与量大大降低。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