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 四大后遗症

2010/7/6 11:09:42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少朋友因为爱美心切,所以采用一些快速减肥方法,但是却因此造成身体健康问题,或是越减越肥。、甲状腺:甲状腺机能亢进的人,基础代谢率大约会上升50-70百分比;相对甲状腺机能低下的人,基础代谢率就会降低。

  不少朋友因为爱美心切,所以采用一些快速减肥方法,但是却因此造成身体健康问题,或是越减越肥。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快速减肥的后遗症,让大家了解正确的减肥常识,以后减肥不要再一味的求快,健康减肥才是王道!

  一、溜溜球症候群

  有玩过溜溜球的人想必都清楚,当溜溜球快速下坠后,反之而起的是快速上升而且超过原来的高度。短时间内瘦5-10公斤(正常的减肥速度应该维持在一星期约1公斤左右),这种快速减肥的体重很容易胖回来,体重忽胖忽瘦,结果就像溜溜球一样,忽上忽下。结果往往是越减越肥,因为体重的减轻一开始是流失水分,之后是肌肉,最后才是脂肪组织的减少。复胖时,如果没有运动,胖回来的可全都是脂肪呢!复胖后一般人会再次减肥,却一次比一次重,一次比一次更难减,最后必然会造成恶性循环。

  成功的减肥,不是看体重减轻了多少公斤,而去看体内的一些造成肥胖的危险因子是否因此减少。另外,如果在减肥成功后的半年内,体重恢复到减去体重的一半时,也可算是减肥成功了!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