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流行的3类燃脂减肥食物

2010/4/14 17:48:0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读:在日本,每个女孩子都为减肥而“奋斗”。她们总结出了很多有用的好方法,有些是你所不知道的。想要零痛苦减肥的美眉,看过下面的三个小方法,或许会很受用哦!

 在日本,每个女孩子都为减肥而“奋斗”。她们总结出了很多有用的好方法,有些是你所不知道的。想要零痛苦减肥的美眉,看过下面的三个小方法,或许会很受用哦!

  吃Q10消耗增加,囤积减少

  瘦身指数:☆☆☆☆☆

  推荐使用:25岁以上的轻熟女

  在日本保健食品零售界中,连续两年稳坐冠军宝座的Q10(辅酵素Q10,也叫维生素Q),不仅在日本市场畅行无阻,在欧美各国也是受欢迎的超级商品。现在台湾也有各种吃的、喝的Q10商品。

  于餐后服用Q10,可以促进食物转化成能量消耗,就不会有多余的热量转变成脂肪而囤积在体内。基本上年轻美眉体内的Q10含量充足,过了25岁Q10含量则会逐渐下降,这个时候就需要额外补充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