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杯绿茶 高效瘦小腹

2010/4/14 17:44:5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茶对于那些并不十分肥胖,特别是只想瘦局部的女人来说,是很理想的常规减肥用品。导读:每天喝点绿茶,对于那些不是很肥胖,但是又需要瘦局部的女人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绿茶不可泡得太浓,否则会影响胃液的分泌,空腹时不要喝。

  每天喝点绿茶,对于那些不是很肥胖,但是又需要瘦局部的女人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

为什么你会有小肚子?

  对于久坐OL来说,日益横向发展的腰围和突出的小肚子是最大的烦恼,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即便是再瘦的女孩,都可能有些小肚子。高热量的饮食结构加上工作压力、运动量严重不足等诸多原因是腹部赘肉堆积的原因。

  多喝茶能瘦小肚子

  想要保持完美的身体,必须要饮食和运动双管齐下。但是对于一些没有时间运动或者不爱运动的女人来说,如果不想让你的身体越来越发福,得管好你的嘴巴,吃对的食物,除了合理的饮食结构,多吃蔬菜水果之外,你还可以喝一些茶来调节代谢,促进脂肪燃烧呢。

  减肥茶对于那些并不十分肥胖,特别是只想瘦局部的女人来说,是很理想的常规减肥用品。每天泡一两杯,全当平日饮茶,既不花费太多,也省时省力。一般来说,减肥茶的成分包括绿茶、杭白菊等中草药,它们大都有清热解毒的作用,长期饮用对身体的影响比那些快速减肥方法,实在是安全很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