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喝咖啡好不好 哪些饮料不能喝

2012/2/20 17:47:01 作者:大麦 来源:伊秀女性网
空腹喝咖啡对身体好吗,空腹喝咖啡会造成什么后果?有很多人如果没有闻到咖啡的香味就无法开始一天的工作。虽然一杯咖啡可以让人放松,但是要改喝绿茶是有益健康的,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一天习惯喝好几杯人。此外,空腹时避免喝咖啡。咖啡族的人患膀胱癌比例偏高,女性又比男性的危险性更高。

空腹喝咖啡|喝绿茶的好处|砂糖|喝绿茶|荷尔蒙

    切忌空腹喝咖啡

    你是咖啡族吗?有很多人如果没有闻到咖啡的香味就无法开始一天的工作。虽然一杯咖啡可以让人放松,但是要改喝绿茶是有益健康的,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一天习惯喝好几杯人。此外,空腹时最好避免喝咖啡。咖啡族的人患膀胱癌比例偏高,女性又比男性的危险性更高。如果以一天只喝半杯或完全不喝的人其危险率当作一的话,则"喝一杯"的人,男性是1. 34倍,女性是1.60倍;如果喝"二至三杯"时,男性并没多大的改变,是1. 18倍,但女性则高达3. 67倍。

    另外,咖啡族容易得心肌梗塞。将心肌梗塞的患者276名,和比较对照症例1104例来作比较,其结果是一天喝到五杯咖啡的人,比完全不喝的人,易患心肌梗塞危险率高出1. 34倍,而一天喝六杯以上,则升至2. 13倍。在其它的研究中也显示,一天三杯以上的咖啡,会令血中胆固醇值偏高。常吃方便面会缩短寿命常吃方便面的人,总是显得疲倦的样子,喜欢坐下不动,其原因是下半身会变得很无力,有些严重者甚至无法站立。方便面等速食食品,以及可乐等清凉饮料中维他命A和C的含量是零。维他命B,和维他命B:也缺乏。这就是可怕的营养欠缺食品。在美国这些都被称为"垃圾食品''o而每天糊里糊涂不断地摄取这些,当然是完全的营养失调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