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健身操怎么做 学会了这几招以后在家都可以做了

2017/4/6 9:12:11 作者:YUm-zhuw…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氧健身操
平时在家怎么锻炼来塑造完美身材?有氧健身操是你首要的选择,让你保持身体轻松又能达到运动的效果,不需要太大的场地,只需要每天花一点时间即可完成运动。

健身操很多人都会做,但是却不知道健身操也分为有氧健身操和无氧健身操,无氧健身操也不是所在无氧的条件下运动,而是运动的时候过于激烈,导致身体缺少氧气,这样可能会让你产生你运动量很足的感觉,其实这样往往效果不佳,身体累还容易过度操劳。所以我建议大家在运动的时候多选择有氧健身操,这样能在轻松的环境下锻炼自己。

有氧健身操其实有很多种,下面小编来教你几招既简单又很有效果的健身操,而且不需要太大的场地。第一招是两手交叉,然后将手心朝外,伸直双臂到极限,保持半分钟,然后放松再重复一次。第二式是在原地站着,然后呈跑步状态,在原地缓慢跑着,同时一边的脚抬起时另一边的手臂向上直接伸到手掌在背部的位置,这样原地跑五分钟休息一下再重复几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