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减肥运动 腹部减肥的好方法

2020/11/27 12:4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子赘肉多,想要瘦肚子,我们有什么方法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肚子减肥运动吧。

长期缺乏运动,每天也长时间坐着,这会导致我们肚子赘肉变多,那今天我们来看看肚子减肥运动吧。

1、腹部锻炼

这组腹部减肥运动方便,轻松,快捷,适合日常练习或第二天。方法:坐在椅子的边缘,双手合十握住椅子的背面,感觉到人体即将从椅子上滑落。放松并踩在腰部,使腰部尽可能靠近椅子表面。第一组:轮流踩自行车。这时,腿部肌肉应放松。一只脚应该向下拉伸,越低越好,但是另一只脚应该向上弯曲,越高越好。反复练习,每天坚持20次。第二组:同样的姿势,双腿同时向上弯曲,然后同时向下伸展,注意腰部不能向上,应尽量收紧腹部和腹部,然后尽量收紧尽可能使腹部紧实和舒适。20次

2、蝴蝶开口

这种腹部减肥运动之所以得名,是因为腿部的摆放姿势类似于蝴蝶的翅膀,在运动过程中蝴蝶的翅膀不断地打开和关闭。此坐姿要求脚底彼此接触,然后将脚后跟缩回到大腿根部。将手放在膝盖上,然后提供一定量的帮助以使膝盖向下压。这种姿势可以打开骨盆并增强髋关节的柔韧性。减少腿部,膝盖和脚踝的压力,并消除腿部肿胀。

3、脚趾向下垂地

首先躺下。以九十度的直角弯曲大腿,同时使小腿与地面平行。双手自然平放在身体两侧,手掌朝下。这时上半身应该紧紧,后背应该靠近地板。然后分两步放下左腿,仅从臀部开始,使脚趾向下垂至地面,脚趾无法真正触地。然后呼气,以相同的两个步骤将腿恢复到起始位置,然后改变右腿进行相同的动作。双腿交替重复此动作,每条腿重复12次。

4、尝试蜘蛛侠攀爬

通过蜘蛛侠的攀爬动作,可以减少运动中的盲点。躺在平坦的地面上,双腿和手臂伸直,双手放在肩膀下,双脚放松。保持腹部紧绷,将左腿弯曲在身体的左侧,并使膝盖尽可能靠近左肘。保持该动作,暂停,然后将左脚恢复到起始位置,改变右脚,然后重复该动作。重复此步骤,每侧20次(约30分钟),每周锻炼5-6次。

5、摆动身体

躺着,双手放在一边,手掌朝下,双腿弯曲90度,双脚抬离地面。收紧小腹肌肉,并尽可能将双腿向左降低,同时保持肩膀靠近地面。保持此操作几分钟,然后恢复,在右侧重复此操作。这样做20次,然后更改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