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羽毛球能减肥吗 正确打羽毛球减肥法大揭秘

2015/7/12 16:51:19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般说来,羽毛球专业运动员的身材都是个顶个的棒。正因如此,打羽毛球成了很多减肥人士的不二选择。那么,打羽毛球真能达到减肥的目的吗?下面让小编给你介绍一下

一般说来,羽毛球专业运动员的身材都是个顶个的棒。正因如此,打羽毛球成了很多减肥人士的不二选择。那么,打羽毛球真能达到减肥的目的吗?

1、羽毛球运动可增加能量消耗
羽毛球运动的总能耗与持续时间有重要关系。人体在运动中消耗的能量,可为静坐的几倍到几十倍。有研究表明,长期规律的运动,可提高安静状态下的基础代谢率。所以,在你选择了打羽毛球后,就要坚持隔日进行一小时以上的锻练。
2、羽毛球运动可促进脂肪分解,减少其合成脂肪是主要氧化供能物质,因此长时间在有氧情况下进行羽毛球运动,消耗脂肪自然不在话下。另外,运动还会使胰岛素分泌减少,从而抑制体内脂肪的合成。因为最低体脂量应与良好的健康相协调,所以在进行羽毛球运动时,球友们一定要注意对自己运动强度和时间的控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