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流食营养食谱大曝光  详解4种流食的营养功效

2015/7/11 16:05:11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有很多的人都想了解一下流食营养食谱,经常吃流食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而且由于种种情况,也有必须要通过吃流食,才能更好的补充营养,所以有很多需要吃流食的人。

现在有很多的人都想了解一下流食营养食谱,经常吃流食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而且由于种种情况,也有必须要通过吃流食,才能更好的补充营养,所以有很多需要吃流食的人,为了尽快吃到有营养的流食,就想了解一下流失营养食谱,那么为了你尽快了解,看看下面解答。

流食是一种食物呈液体状态、在口腔内能融化为液体,比半流质饮食更易于吞咽和消化无刺激性的食物.流食适用于极度衰弱无力咀嚼食物的重症患者.如高烧,口腔、面颊部及外科手术前后以及急性胃肠炎、食道狭窄等疾病患者.此种膳食只能短期应用,作为过渡期的膳食.因为所供营养素均不足。营养流食是专门为特殊人群研制开发的全营养型肠内营养制剂,由三大能量物质和多种维生素以及多种微量元素组成,根据中国营养学会制定的DRIs标准,结合中国人的生理和口味特点,按科学的比例制成。可科学、全面、均衡的提供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

各类营养
营养全面均衡:等卡热值(能量密度为1Kcal/ml),其热量组成为蛋白质17%,脂肪27%,碳水化合物56%。
1、蛋白质:由酪蛋白、大豆分离蛋白组成。必需氨基酸品种全,含量高,易消化吸收。能够帮助病人恢复正氮平衡,加速机体痊愈。
2、脂肪:由玉米胚芽油、卵磷脂组成。补充足够的必需脂肪酸,提高机体免疫功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