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步走和跑步哪个减肥好   怎样进行正确的选择

2018/6/10 15:29: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让自己瘦的更快,我们应该采用快速行走的方式还是跑步的方式更加合理呢?大家应该根据怎样的原则来进行选择?关于这两项运动,你的了解有多少呢?

来源:图虫作者:-

爱美的心思人人都有,不少人天天都把减肥这个课题挂在嘴边儿,不管是胖的还是瘦的,总是说要减肥让自己更苗条。快步的行走以及跑步是两种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的简单的运动方式,两个相比起来,哪一种的瘦身效果更加良好呢?

来源:站酷

第一点,你了解快步行走是怎样的训练方式吗?

1、它的优点是什么?

相比于跑步这种运动方式而言,行走这一项运动更加轻松,随时随地都能展开,即使是平常没有良好的运动习惯的人,或者是运动量不足的一些人也能够轻松的入门,因此被大家广泛的接受。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20902157778

2、它的缺点是什么?

如果想要主要利用这种方式作为我们减肥的手段,那么维持正确的姿势以及一定的速率是非常重要的。在行走的时候我们要抬头挺胸,眼睛目视平方,左右两只手臂自然伸展开来,运动时来回摆动的幅度要尽可能大,并且暗暗的提醒自己两只脚所迈出的步伐也要尽量的拉大。同时保持小腿的肌肉是萎缩的状态。

利用这种方法想要迅速砸来瘦身的效果,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体质来制定合适的训练计划。并且随时根据自己的运动情况来进行训练计划的调整修改。这种方法只有坚持较长的时间,比如说30分钟以上才能够达到良好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点,你了解跑步这种训练方法吗?

1、它的优点是什么?

相比于快速行走着一种运动化而言,跑步的时候全身各个关节都运动起来,在相同的时间之内,所要消耗的能量其实是更大的。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2、它的缺点是什么?

当我们长期的进行跑步这项运动的时候,它对于我们的关节以及腰椎的负担是比较大的。因此我们在运动时要尽量选择一些合适的场地,比如说学校的塑胶跑道等等地方来进行锻炼,从而减轻在运动的过程中自身体重给关节所带来的压力,减少它的磨损程度。

特别是对于一些体重数目比较大的人,如果刚开始直接使用跑步这样的方法那么对于自身的关节将会带来非常大的考验。

3、慢跑的正确方法是怎样的呢?

在进行这项运动时,同样的我们也需要保持双眼直视前方的姿势,将上半身挺直,轻微的收腹,双肘在进行摆动时要保持在微微紧张的状态,不要太过于放松。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点,两种训练方法相比哪一种让你瘦得更快呢?

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的分析我们就可以了解到,其实,想要更快的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采用跑步的方法要比快步行走容易得多。而且在跑步的时候,实时监测自己的心跳速率,并随时调整自己的训练计划,采用不同速率间歇替换的方式,瘦身的效果是更好的。比如说,慢跑十分钟,快跑五分钟左右,然后再调节成慢跑的模式,以此循环往复。

但是如果是一些平时没有运动习惯或者是过度肥胖的人来说,采用快步行走是一种方法更为稳妥,这是因为它对于我们身体各个关节的损伤程度更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