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形矫正带每天绑多久合适 三招教你解决腿部问题

2017/5/8 14:48:0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准备具有弹性的橡皮带或是布制的长形带子,均匀的缠绕双腿并用力夹紧双膝。时间15分钟左右,每天2-3次,做这个动作时可以靠着墙面,这样有了一个固定的支撑点。

腿形矫正带每天绑多久

首先你要确定你是小腿变还是大腿,不过大多数都是小腿弯,因此大部分是绑小腿,一般是坐着绑,可以坐在沙发上或板凳上,双小腿并拢,然后,用皮包带,肩带或皮带等能绑紧,弹性差的材料绑住,用力绑紧双膝盖下面一点的部位,用力绑紧后,可以发现双小腿能拼得非常直,坚持长一些的时间,同时将不正确的姿势改掉。

绑紧后,可以伸直或弯曲,时间一般为每天4小时左右。

如果小腿弯得较厉害可以适当的增加皮带数量。

程度较轻的O掉,一般是,2月左右会有非常明显的效果。

很多朋友们因为自己是o型腿而感到自卑,这是腿部变形,那么这个时候大家就会去进行腿部的矫正,一般来说矫正腿型的绷带是需要过很久的,这个时候大家就要注意一些护理的方法,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矫正腿型的绷带的方法。小腿美不美,也是女人性感指数的一个重要参考。

但是如果你不幸长了O型腿,不仅会缩短你的腿长,也影响了你的形象哦。据说日本人“身长腿短”的原因之一,就是O型腿很多。当腿出现问题,腿关节周围就产生紧张,关节紧张就妨碍了腿的生长。下面我们就来教你矫正O型腿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