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膝盖韧带拉伤多长时间能好 真实的经验分享

2017/6/27 16:53:18 作者:U7-yu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是严重肌肉拉伤的话这个就慢了,在我国有很多的运动员会有肌肉拉伤的情况有时候会安排他们去国外进行治疗,因为国外的技术相比较是很先进的,在国外的发达治疗。

前段时间我有一个朋友在打篮球的时候受伤了,之后去医院进行治疗在医院做完检查医生说肌肉拉伤了,但是不是很严重,三个月的时间就好了。

如果是严重肌肉拉伤的话这个就慢了,在我国有很多的运动员会有肌肉拉伤的情况有时候会安排他们去国外进行治疗,因为国外的技术相比较是很先进的,在国外的发达国家治疗严重肌肉拉伤一年左右的时间就好了。在国内的话可能需要一年半的时间。

韧带拉伤多久能好

韧带、肌腱就是我们常说的“伤筋动骨”中的筋,如果完全断裂,手术修补后,需要三个月才能彻底康复。在这三个月中,康复可按三个阶段进行:在急性期,踝关节的出血肿胀还在继续时,按RICE原则处理;在康复前期,血肿正在机化;

此时关键是逐渐使韧带牢固地连接起来,病人要在医生指导下有序锻炼,逐步消除肿胀;在康复期,由于韧带间已被成纤维细胞连接,比较牢固了,故病人可以积极地参加康复锻炼。通常,在一个半月后,病人往往已可借助于支具或在支具保护下下地走动,三个月后则可恢复到基本正常的活动水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