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后皮肤松弛的原因 学习一些瘦身基础知识

2017/12/13 11:3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减肥成功的人都有这样的困扰,虽然身体的体重降低了,但是皮肤却松弛下来,不像以前那样紧致了。其实这都是因为减肥期间你少做了这些功课,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AlexeiLogvinovich

现在需要减肥的人越来越多,大多数人追求快速减肥,这样省时省力,这个想法是非常错误的。使用极端的方法瘦身,有可能会造成反弹的现象,对女生来说,更可怕是快速瘦下来会导致皮肤松弛,这样的情况是无法改变的,如果不通过手术很难解决,那么我们以后的皮肤都会和烂麻袋一样。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减肥后为什么皮肤会松弛:我们的皮肤都是有一定弹性的,可以张大也可以缩小,所以当皮下脂肪积累过多时,皮肤也会随之张大。但如果我们快速减掉皮下脂肪,因为皮肤之前长期处于膨胀状态,是无法马上缩小的,这样就变得松弛了。这时候怎么办?

研究表明,维生素有抗衰老、抗皱和光滑皮肤的作用。因此,为了有效收缩松弛的肌肤,可以食用一些卷心菜、甘蓝、猕猴桃。

添加维他命A,B2,可以保持肌肤恢复细腻。动物肝脏、牛奶、蛋类等都要多吃。减肥过快容易导致皮肤松弛,要尽量控制好减肥速度,一般一周减2斤左右比较合适。

来源:站酷作者:Billion Photos

为了能够尽快减肥,使用一些不科学减肥方法,即使瘦身成功也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因此希望女性不必太急于瘦身,保持一种循序渐进的减肥方式更好。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的皮肤弹性越来越差。所以越老的人减肥之后,皮肤的恢复难度就越大。因此30岁以上的女性不应该用极端方法来减肥。选择做运动减肥不仅可以减脂肪,而且你的皮肤会不会松弛。

保持稳定的力量训练,可以进一步塑造完美的形态,建议每周锻炼3至5次,以这种方式减肥,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不会导致皮肤松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