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改变你的减肥食谱了,蓝虾让塑身更有效

2019/12/27 14:41:0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了打造完美的身材、减掉身上的赘肉,不少人开启了运动健身的模式,而为了助力效果更好,他们对食谱也非常的在意。其实,塑身除了要吃得少,更要吃得营养,吃得巧妙。

蓝虾除了鲜美,还含有各种微量元素和营养成分,尤其是富含虾青素,对减肥塑身的效果非常有效。今天让我们走进蓝虾的世界,了解它鲜为人知的强大功效,还有“天使之名”的由来。

蓝虾中虾青素的强大功效:不只是运动健美

虾青素是迄今为止人类发现的自然界最强的抗氧化剂。这种强大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强化需氧代谢过程,增加肌肉的力量和肌肉的耐受力,迅速缓解运动后的疲劳感。

运动前吃点蓝虾,可以让你的运动更有劲头;运动后吃点蓝虾,可以让你倍感轻松惬意。久而久之,身材自然更紧致更苗条更健美。

不仅对运动健美有奇效,虾青素还可以起到保护皮肤、延缓衰老的作用,其在提高免疫力,预防肿瘤、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方面同样是一剂良药。

蓝虾的虾青素含量在自然界首屈一指,含量高达73.64mg/kg,所以吃蓝虾对于塑身减肥自然效果杠杠的!

食材背后的美好故事:天使的美名

蓝虾不仅是文莱皇室的珍馐美味,还是世界各地美食家、生活家、大厨的宠儿。

上个世纪70年代,以GODAK、横滨冷冻为首的水产贸易商,开始大规模进口安全、美味的蓝虾,并推介给日本各大中高档餐厅,所以蓝虾很快在竞争激烈的日本餐饮市场脱颖而出。为了体现对蓝虾的喜爱之情,对食材要求极为严苛的日本人就将“天使的海老”这个美称奖励给了蓝虾。

是时候改变你的减肥食谱了,蓝虾一定会让你的塑身效果更好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