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谱    这样做让你瘦成一道闪电

2018/5/31 12:59: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还在为找不到快速的减肥食谱而忧愁吗?那么看了这篇文章之后你将不再有此烦恼,因为接下来小编将给你说一说一个亲测有效的减肥食谱,我们一起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63517194536878127

减肥的方法各种各样,减肥的相关人士也是各显神通,不管运用什么方法,只要能够让自己的脂肪消失就是好方法,因此不仅有吃药减肥,运动减肥还有节食减肥,但是节食减肥对于以食为天的我们来说是残忍的,然而为了能够拥有傲人的身材,这些煎熬也算不了什么,所以很多人因为没有太多的时间而选择节食减肥,因此寻求各种各样有效的减肥食谱。

今天小编也将为正在减肥或者即将减肥的人带来了一个亲测有效的减肥食谱,希望也能够对你有用,如果你不知道什么减肥食谱适合你,你也不妨试一试。

来源:图虫作者:57436108031657144

减肥食谱

1.清煮西兰花和胡萝卜

我们都知道西兰花和胡萝卜对于减肥的效果是十分显著的,只要吃过的人都知道。

2.芹菜黄瓜汁

这可能对于一些不喜欢芹菜的人来说有些惨不忍睹,然而为了减肥也只能忍一忍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21324754229776

3.香蕉

香蕉是一种比较柔软的食物,因此它的饱腹感非常强,并且香蕉里面还有促进消化的物质,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如果吃撑了,还要吃一根香蕉的原因。

来源:站酷作者:Andriana Syvanych

4.生菜

很多人但是肉食动物,一说吃青菜就像是要自己的命一样,但是为了减肥也管不了这么多啦!那么生菜就是你减肥的必备品,因为它的热量是极少的,所以不会有任何的增脂作用。

以上就是减肥的食谱,无论你是多少斤,只要遵循这个食谱,你就能瘦成一道闪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