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么瘦腰和肚子 五个动作助你轻松甩肉

2018/10/12 21:09: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腰部和肚子都是比较难瘦下去的两个部位,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看到效果。而下面这五个动作,只要你肯坚持做,一个月后就能看到腰部和肚子的明显变化。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关注健康减肥,于是各种方式的健身运动都成为了大家理想的选择,每天挥汗如雨就希望看到自己身材一点点地在变化。但是健身也是需要讲究技巧的,否则盲目地进行锻炼只会徒劳无功。而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最难瘦下来的部位无非就是腰部和肚子。那么有没有能同时瘦这两个部位的锻炼动作呢?下面这五个动作,就能满足你的需求。

一、仰卧蹬单车。

这个动作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不算难,仰卧并用力抬起腿部,然后在空中做双腿瞪单车的动作。当动作训练熟练后,可以逐渐尝试抬起头部和臀部来增加训练的强度,让腹部和腰部训练的效果变得更明显。每天坚持做15分钟,中间如果觉得受不了可以停下休息20秒再继续。不过做的时候一定要记得铺块垫子,以免背部被压伤。

二、站立动感单车。

动感单车一向是健身教练都特别推荐的项目,可以在短时间内提高人体的心率,达到快速消耗热量的目的。而且这项运动操作难度很低,所以一直是健身房里非常热门的运动项目。不过想要更好地瘦腰和肚子的话,那就需要我们在骑行时保持站姿,这样就能让这两个部位的肌肉都得到很好的拉伸和锻炼。

三、抱球俄罗斯转体。

这是非常经典的练腰部和腹部肌肉的动作,很多瘦腰或是减肚子的健身课程里都会推荐。做的时候注意双腿一定要离开地板,腰腹等核心部位一定要努力收紧,然后用肩部的力量去带动手臂转动,每一次的转动都要到位。这个动作也是很多女明星都推荐过的健身动作,对于练马甲线非常适用。

四、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也是很多健身朋友都会做的动作,这个动作对于手臂和腰腹部位的力量要求都比较高,只要每天坚持做上5分钟左右,就能明显感觉到肚子和腰都收紧了许多。不过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姿势,身体要保持平衡,千万不要来回晃动。而如果是初学者,注意每次支撑30秒就要停下来休息10秒再继续,以免突然强度太大造成肌肉拉伤。

四、睡前腰腹部按摩。

每天晚上睡觉前,我们还需记得要对腹部和腰部的肌肉进行15分钟左右的拍打和按摩。这样可以让劳累了一天的肌肉快速放松下来,还能帮助肠胃蠕动,让身体的毒素排出得更彻底。而平时下午茶时间也可以按摩一下这两个部位,既可以可以消除水肿,又能预防脂肪堆积,对于这两个部位的减脂有非常棒的辅助作用。

想变成小腰精的女生们,只要坚持做以上五个动作一个月左右(经期需暂停),就能感受到你肚子上的赘肉明显减少,腰部也会朝内收紧。对于那些本身不是太胖的人,也会在一个月后看到自己逐渐明显的肌肉线条。所以,即使是再难瘦的部位,只要你掌握对了训练的方法,并且坚持下去,也一样可以办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