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肩膀和手臂上的肉肉 学会这几招轻松变瘦

2018/6/29 12:23: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不希望自己会胖,因为如果肥胖的话不仅外表看起来不好看,连搭配衣服也不好看,所以大家都希望自己可以瘦下来,那么下面来看看怎么减肩膀和手臂上的肉肉。

来源:站酷

现在很多人肯定都会觉得肥胖非常影响一个人的外表,因为就算没有人明说你胖,但是在很多人眼中还是觉得瘦一点的人才是好看的。所以大家如果觉得自己身材比较肥胖的,那就一定要减肥,因为这样才能够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有魅力的,不要觉得胖点的人也可以很好看,想要别人喜欢自己那么就先要在外表给别人留下好印象。

一、想要减掉肩膀和手臂上的肥肉,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难。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手臂或者肩膀一旦长了肥肉会比较难减下来,因为大家平时肯定会比较少运动到手臂和肩膀,但是对于肚子上的赘肉反而是比较容易减掉的,大家都很担心手臂长肥肉之后会很难减下来,但是如果想要瘦手臂和肩膀的话,还是有很多方法的。

来源:站酷

二、要学会经常抬高自己的手臂。

因为手臂上面长的肥肉主要就是因为大家没有很多机会可以运动,所以才会觉得比较难瘦下来。所以大家平时可以多抬高自己的手臂,把手臂伸直,然后向后弯曲,这样多动一动的话可以很好的帮助大家达到一个拉伸手臂的效果。

试着长期下来这样做,大家的手臂看起来会更加的纤长,但前提是大家一定要经常活动,因为如果不活动的话,不管是什么样的人都是没有办法瘦下来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清楚这个问题。

来源:站酷

三、有条件的可以到健身房去做摆绳锻炼。

除此之外,如果大家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去健身房锻炼一下,因为对于想要减肥或者健身的人来说,健身房可以提供的器材特别多,想要瘦手臂和肩膀的话,多去健身房也是特别有效果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26719233149710

四、多练习哑铃运动。

建议大家平时可以多去借助一些健身的工具帮助自己减肥,特别是肩膀和手臂,减起来也是比较难的,所以对于这部分的运动就需要花费比较多的心思,所以大家如果可以的话,试一下多练习哑铃,或者大家自己跟着专门的老师一起做哑铃操。

因为对于很多不爱运动的人来说,肩部看起来会比较厚实,所以大家如果不想运动的话,平时可以坐着练习哑铃,而且如果没有哑铃的话也可以用两瓶矿泉水来代替,大家可以多向上举或者向后举,因为这样才可以锻炼到肩膀。

来源:未设置作者:145288693433499819

五、少吃坚果类。

坚果的热量特别高,所以大家如果要减手臂和肩膀上的肉的话,就要少吃点坚果,虽然坚果的营养很丰富,但是吃多了容易长胖,特别是手臂,平时大家也很少会运动到手臂,所以主要还是需要大家从自己的饮食上面来下手。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55875414424

六、多做瑜伽。

如果大家平时空闲时间比较多的话,也可以尝试一下多做一些瑜伽,因为大家看到有很多喜欢做瑜伽的明星,她们的身材都保持的特别的好,而且多做瑜伽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有精神。

特别是对于手臂和肩膀上的肥肉,可以通过比较简单的瑜伽动作来让自己瘦下来,所以大家也要多尝试一下瑜伽,建议大家如果没有做瑜伽的经验的话,可以请一个比较专业的老师来指导一下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