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练马甲不要腹肌 教你轻松打造迷人马甲线

2015/8/7 14:46:39 作者:O-wang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单纯的节食或是跑步之类的运动,是不能够轻易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和练成性感腹肌的,必须要有针对性的运动,尽的努力活动腰部和肚子,才能早日让你的腰腹缩水,...

1.找到适合自己的锻炼方式,请教练或者网上自学。2.肌肉的锻炼并非一日能完成的,所以一定要固定的时间锻炼,方可有成果。3.每天锻炼时间以下午的5点的傲7点最适宜。4.想要训练出肌肉,除了运动还要注意饮食,多喝牛奶或者食用蛋白质食物,少吃油腻食物。

第一招:STEP1准备一张没有滚轮的椅子,以免做后续动作不平衡导致受伤。坐在椅子前1/3,双手放椅面两侧保持平衡,双脚并拢,腹部收紧,上半身微微往后倾。STEP2腹部收紧,双脚并拢屈膝抬起至少与椅面同高后再放下踩地,来回10-12下为1组,可做3组,锻炼腹部肌力。背可稍靠椅背较省力。

第二招:双手紧握、前臂置椅面,上臂与前臂呈90度,双脚张开与肩同宽,脚尖点地,夹臀收腹撑30秒,可锻炼手臂到腹部与下半身肌耐力。

第三招:STEP1准备一张没有滚轮的椅子,坐在椅子前1/3,双手放椅子两侧保持平衡,双脚并拢,腹部收紧,上半身打直预备。STEP2右脚屈膝抬起,左脚打直,像骑脚踏车般换抬左脚,右脚打直,背微后倾不拱背,来回10-12下为1组,可做3组,训练腹部肌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