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治疗眼皮下垂矫正方法 专家告诉你应如何选择

2017/4/12 8:42:11 作者:YUm1-l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眼睑下垂矫正
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户,很多人都希望能拥有一双迷人而又可爱的眼睛。眼睑下垂,这样不仅影响美观,还影响我们的视觉。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如何改善这种情况。

人们都说眼睛就像是我们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美丽有可爱的眼睛是很多人都向往的。有的人是天生的美丽大眼睛,当然也有后天自己通过各种方法获得的。

不管是先天拥有还是后天制造都是能够使我们拥有的一双美丽大眼的!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在为没有好看的眼睛犯愁,比如说有的人的眼睑下垂,这样不仅影响美观,还对我们自身的视觉有一定影响的。其实我们还是有方法来改正的。下面我就来说下怎样可以改正这种问题?

引起下垂的原因其实是我们眼部功能发育不全或者功能丧失引起的。我们可以通过矫正来重新恢复。第一种方法是:上提眼睑的肌肉,缩短眼皮。这种方法主要是对于先天性的病因导致的下垂。

第二种方法是:通过外科手术的方法,把额头的肌肉切断,然后分离筋膜瓣,通过悬吊将筋膜瓣固定在眼睑版的上缘部分,从而加长上下眼睑的距离。这种手术适合比较严重的眼睑下垂的患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