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肥胖纹和妊娠纹是一样的吗  提前做好预防工作十分重要

2017/4/11 20:47:14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纹和妊娠纹是一样的吗
肥胖纹和妊娠纹是两种不同的纹路,作用的机理也不太一样,但都是困扰很多女性的东西,很多女性因此导致夫妻生活不和谐等,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减缓这些纹路呢?

一些孕妇在生育之后出现发胖问题,而发胖之后有一些女性会产生肥胖纹,在孕育期间则可能会产生妊娠纹。生产之后发胖产生的肥胖纹和孕育时产生的妊娠纹就让很多女性十分困扰。那么肚子上的肥胖纹和妊娠纹怎么消除?两者有什么区别和关系呢?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肥胖纹和妊娠纹。首先肥胖纹是因为身体发胖,肚子中脂肪堆积压倒了皮下脂肪,当减肥到一定程度之后肌肤HIA来不及恢复而产生肉眼可见的纹路。妊娠纹是因为孕育期间受到荷尔蒙的调解真皮组织下脂肪发生断裂并且来不及修复而产生的一种纹路。

两种纹路对于女性来说都是不好的,都会影响女性的体态,让女性的姿态不美观,甚至会影响女性的自信心。因此如何解决肥胖纹和妊娠纹是十分重要的,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解决呢?下面我们来讨论一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