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拜拜肉 这些方法简单又容易

2018/6/16 10:35: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告别手臂上的“拜拜肉”,又担心肌肉练得太过明显?你想对你手臂上的“拜拜肉”说再见吗?拜这些肉所赐,好身材的你却只能穿着宽大的衣服掩盖住手臂上的肉。

来源:站酷

夏天的时候,因为太热了,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穿无袖上衣或者是连衣裙,可是有一些女生不管天气多热都不会把手臂露出来,这是因为什么呢?原来是因为她们的手臂上有“拜拜肉”。因为一挥手拜拜就会晃动而得名。确实,“拜拜肉”很让人讨厌。可是有什么方法能够消灭这些肉呢?别急,今天,就让小编来教你们几个方法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55317469384016508

1、做俯卧撑。

这个运动对女生来说是很困难的,但是对于消灭“拜拜肉”却是很有效的。所以,还是尽量尝试一下吧。但是,不懂做的还是需要在专业的陪练下完成,不然就很容易伤到肌肉。

2、举哑铃。

很多人都认为举哑铃是练肌肉的,就不敢采取这个方法来减去手臂上的肉。其实,举哑铃只是让你手臂上的肌肉的形状变得美一些而已,有塑形的效果。

来源:站酷

3、拳击动作。

拳击动作比做俯卧撑简单得多,所以,可以用这个来代替俯卧撑。出拳的同时能够晃动手臂上的肉肉,能够很好的达到去“拜拜肉”的效果。

4、搭配饮食。

仅仅依靠运动是不行的,还要搭配饮食来消除“拜拜肉”。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减少油腻食物的进食。尤其是炸鸡汉堡之类的油炸食物。

“拜拜肉”是一种比较难消去的,但是只要你有足够的毅力,能够坚持下去,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相信自己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