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腹裤晚上睡觉能穿吗  介绍5种方法让你知道收腹裤的危害

2016/7/12 22:45:24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收腹裤晚上睡觉能穿吗
女性都是十分爱美的,尤其是现在对于自己身材不满意的女性到处都是,很多人认为收腹裤可以帮助我们重塑身材,不论白天和晚上都要穿着,其实这是不正...

女性都是十分爱美的,尤其是现在对于自己身材不满意的女性到处都是,很多人认为收腹裤可以帮助我们重塑身材,不论白天和晚上都要穿着,其实这是不正确的,晚上是身体休息的时间如果还穿着收腹裤的话,则容易造成血液循环不畅,对于胃肠道系统也有一定的抑制效果,所以在睡觉的时候建议大家不要穿收腹裤。

睡觉可以穿收腹裤吗
建议要减肥尤其是臀部的情况下还是好好的多锻炼。由于怀孕时骨盆韧带和结缔组织受怀孕子宫的过度牵拉,容易导致产后松弛,如果束腹带绷得过紧,就会使腹内压力明显升高,影响食欲,严重时还会造成内生殖器官下垂,如y.d前后壁膨出、子宫脱垂等,给新妈妈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出现产后尿失禁等现象。
首先要选用较好的品牌的收腹带,固定效果要好,而且还不能紧绷,另外基本上可以达到3个月内恢复体形的作用,效果比较明显,大部分孕产妇感觉穿用舒适,没有紧绷感,可以缓解生产后的疼痛。 所以,合理使用收腹带重要,建议新妈妈们使用束腹带时做到早期使用、间歇使用,松紧适宜,这样才能发挥其最有效的功能。
产妇身材恢复是很多女性都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收腹带的使用一定要科学合理,千万不要盲目的选择,根据身体的恢复情况来选择收腹带的佩戴时间,也需要咨询一下专业的妇科医生。还有就是产妇的身材恢复,跟她平时的运动和饮食也有一定的关系,过高脂肪的饮食对于女性的身材是影响比较严重的,建议还是以清淡为主。
使用收腹带的好处收藏

分娩后由于产后身体虚弱,体内各韧带弹性没能立即恢复,很容易产生内脏下垂。主要脏器有:胃、肾、子宫、肝。胃下垂主要表现在饮食后立即有上腹部充盈感,胃部隐隐作痛;肾下垂主要表现在血尿、蛋白尿;子宫下垂主要表现在小腹部有坠胀感;肝下垂主要表现在肝区隐隐作痛。所以,建议产后妈妈一定要佩戴适合自己的收腹带,帮助机体支撑内脏器官。对于剖腹产后的新妈妈来说,产后及时使用收腹带还能起到止血、促进伤口愈合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