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怎样减肥 1月瘦身15斤【图】

2010/9/30 11:02:3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1个月我就瘦了15斤,没有奄奄一息,没有厌食,如此好的成绩真是连我自己都没想到。想想一个月前的自己,160cm的身高,体重却有65kg,牛仔裤要穿码的,T恤也要选宽松的,真是无语啊!有好长一段时间我都很讨厌照镜子,生活彻底落入谷底。

  1个月我就瘦了15斤,没有奄奄一息,没有厌食,如此好的成绩真是连我自己都没想到。想想一个月前的自己,160cm的身高,体重却有65kg,牛仔裤要穿最大码的,T恤也要选宽松的,真是无语啊!有好长一段时间我都很讨厌照镜子,生活彻底落入谷底。

  其实以前的我身材还是挺标准的,但自从宅在家里后,天天坐在电脑前,肚子不知不觉的大了,腿也粗了,上称一称,竟然胖了20多斤,My God,虽然宅女的日子很舒服,可赘肉让我很不爽。上网查了一些资料,看了很多瘦身书籍,我制定了一套自己的减肥方案,给大家show一下: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3款快速减肥食谱 3天瘦一圈

  王心凌性感突破 腿美胸也美

  台湾3大女明星蔡依林大S林依晨的减肥秘方

  12种食物 刮去你身体多余脂肪

  香蕉+豆浆 双管齐下速效减肥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