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蔬菜汁排毒减肥 热荐5众效果好的蔬菜汁

2016/6/8 12:39:37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体内的有毒物质主要来源于两个途径:一是大气与水源中的污染物,另一个是食物在体内代谢后的废物。而有四种蔬菜汁有助于排毒养颜。蔬菜汁的制法很简单,将蔬菜……

人体内的有毒物质主要来源于两个途径:一是大气与水源中的污染物,另一个是食物在体内代谢后的废物。而有四种蔬菜汁有助于排毒养颜。

蔬菜汁的制法很简单,将蔬菜洗净切成小片,放入榨汁机中搅拌即可。下面介绍几种常见蔬菜汁的食疗保健功效。
蔬菜汁的制法
1、将西红柿、黄瓜分别洗净,切成小块;菠菜摘洗干净,用沸水略煮,捞出沥干,切段备用。
2、将西红柿、黄瓜、菠菜放入果汁机中,加入冷开水、精盐搅打均匀,即可倒入杯中。
喝蔬菜汁减肥的周期不应过长一般不要超过一个月(只是喝蔬菜汁不吃其他东西)。这样不但有利于减 肥还有助于身体的毒素的排空。停止喝蔬菜汁的时候也要逐渐递增饭量,以免导致体重的快速反弹。
原料:胡萝卜2根,芹菜300g,西红柿2个,纯净水适量。
方法: 上诉原料切小块放入榨汁机,加水后打成蔬菜汁。
当然,你不喜欢蔬菜汁的味道你可以少加点蜂蜜。
另外如果怕麻烦,还可以尝试单榨果汁:
芹菜汁

芹菜味道清香,可以增强人的食欲。在天气干燥炎热的时候,清晨起床后喝上一杯芹菜汁,自我感觉会好得多。在两餐之间最好也喝些芹菜汁。芹菜汁也可作为利尿和轻泻剂以及降压良药。由于芹菜的根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1、B2、C和P,故而芹菜汁尤其适合于维生素缺乏者饮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