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亮健美肌肉男 如何健身练就八块腹肌

2015/11/7 15:40:44 作者:N-qiuj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肌肉男,指肌肉发达的男子。肌肉男,并不是特指肌肉如岩石般坚硬突出的健美运动员,更不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代名词,而是对体魄结实男人的赞誉词汇。

肌肉男指肌肉发达的男子。肌肉男并不是特指肌肉如岩石般坚硬突出的健美运动员,更不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代名词,而是对体魄结实男人的赞誉词汇。
瑞典、西班牙和芬兰研究人员对超过一百万名男子进行24年的跟踪调查后发现,肌肉强健的男人更加长寿。
科学家相信,肌肉的强健程度反映了一个人整体的健康状况,因此肌肉与寿命之间会有联系。调查数据显示,那些胳膊和腿部肌肉较弱,握手无力的男子更容易患肥胖症、高血压等疾病,而这些疾病正是早亡的主要诱因。
接受调查的16至19岁男性中,肌肉发达程度高于平均水平者,早亡的危险减少了20—35%,患任何精神疾病的危险降低了65%。与之相反,肌肉发达程度最弱者,在50多岁前死亡的危险最高。
研究还显示,少年儿童锻炼身体不仅有助于防止未来患病,还可以帮助儿童提高学习时的注意力和整体的身心健康水平。

在希腊人的雕像中我们可以发现,其男性神像如宙斯、阿波罗等大多都是浑身肌肉。他们以身体强壮为男人骄傲,无论在运动会中还是其各类艺术作品,都竭力宣扬着肌肉男的健康美和力量美,以至于形成了古奥林匹克比赛中运动员都必须完全裸体出场的规定,而运动员们裸露的身躯、隆起的肌肉和剑拔弩张的力量,都给人们带来视觉和精神上的享受,同时也引来人们对体育运动本身的歌颂和追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