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人士鸡胸肉做法 这两个值得你记下来

2018/5/31 19:59:12 作者:U7-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的时候,除了要达到我们所需的运动量之外,还要注意饮食和作息。所以,很多健身的朋友会选择鸡胸肉作为健身餐。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健身人士是怎么做鸡胸肉的吧!

来源:站酷

健身的时候,我们除了要达到我们所需要的运动量之外,还需要注意我们的饮食和作息。饮食方面,我们应该要注意少油低卡路里,很多健身的朋友会选择煮鸡胸肉来吃。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健身人士是怎么处理鸡胸肉,用什么样子的健身餐来辅助自己健身吧!

来源:图虫作者:-

想要保持或者是变成这种小蛮腰、A4腰,除了考验一个人是否足够坚持,还要看这个人用的方法是否正确。有的女生一减起肥来,运动量一下子就提上去,吃又只是单纯的减少,甚至是不怎么吃。这种减肥、健身的方式是不对的。正确的做法是在做完足量的运动过后,我们要适当的补充营养,这样才能达到我们健康瘦身、健康塑形的目的。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健身达人们常吃的鸡胸肉要怎么做吧!

一、制作方法。

方法一:

1、准备好这些材料:鸡胸肉250克、适量的盐、生抽酱油、黑胡椒粉和淀粉。

2、首先,我们要将洗好的鸡胸肉横着切,一块要切成两半或三半。然后,把适量的盐、生抽酱油和黑胡椒,还有淀粉把鸡胸肉混合在一起,并且用手抓匀,这样可以让肉更加入味。

3、盖上一层保鲜膜来密封。把封好的鸡胸肉放进冰箱里,冷藏15分钟到30分钟就可以了。

4、要煎的时候,需要先用大火把不粘锅烧热一些。我们可以少放一些橄榄油。当然,如果你不想放橄榄油的话也是可以不放的。然后,我们要把腌制好的鸡胸肉一片一片的平铺在锅内。

5、盖上盖子后,将大火转成中火,肉的两面都要煎两到三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方法二:

1、准备好这些材料:鸡胸肉200克、花菜适量。1个蛋、胡萝卜适量,料酒、食盐、鸡精和大葱适量。老蒜要2瓣、橄榄油少量就可以了。

2、这里,我们需要把鸡胸肉洗干净再切块,然后拿去焯水至半成熟。

3、将准备的鸡蛋轻轻敲打一下,不要碰到碎蛋黄,然后用饮料瓶口对着蛋黄,把我们不需要用到的蛋黄吸出(也可以尝试用手拿出来),剩下的蛋清就可以倒入刚刚切好的鸡胸肉中。加入适量的料酒,让它腌制个10来分钟。

4、准备好的花菜也要洗干净、切好。然后再把这些弄好的花菜倒入锅中,用开水去焯,八分熟就可以出锅了,然后用冷水去冷却它,这样做是为了让口感更好。

5、到了这里,我们要往锅里加入少量的油,然后放入蒜和大葱炝锅,再倒入腌制好的鸡胸肉丁进行翻炒。等到炒到鸡胸肉丁变得微黄之后就可以加入胡萝卜和花菜了。这里,我们可以稍微加一点水,把胡萝卜和花菜完全闷熟。起锅前,我们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加适量的鸡精、老干妈。

二、制作技巧。

1、鸡胸肉虽然本来就比鸡腿肉这些部位的肉口感要差一些,但是我们也有办法让让没那么老。其实很简单,就是鸡肉的纤维一定要横刀切,切了之后就泡在清水里备用就可以了。不管怎么切,都不可以太厚。

2、上面有个方法做鸡胸肉是加鸡蛋清的。的确,据说加鸡蛋清的鸡胸肉更好吃。如果你怕麻烦的话,就干脆不加鸡蛋。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好了,健身人士的鸡胸肉做法就介绍到这里啦。你都学会了吗?健身需要一个长期的计划和坚持,继续加油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