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饿了吃什么 这样吃可以饱腹又不会胖

2018/4/21 10:4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有很人都会出现晚上会饿的情况,那么你们是怎么处理的呢?不过,有很多人是不吃的,这是因为她们害怕肥胖。但是,不吃东西会有不好的影响。那么,晚上饿了吃什么呢?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一、晚上饿了可以吃东西吗?

我们在晚上经常有听到一些人在说:“我好饿啊,该吃什么东西好呢?”然后,就会有很多人反驳她说:“不行,你不能吃东西,因为大晚上吃东西会长胖的”难道这种建议真的是合理的吗?

其实这也存在着不足之处,这是因为如果晚上非常饿的话,会影响到你的睡眠质量,导致第二天精神不佳,长期以往,肯定会影响到你的身体状况。

但是有人说,如果晚上吃东西的话,很容易造成肥胖的症状。

因此,有没有一些能够很好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呢?目前,在世界上,比较多人认同的做法是晚上饿了也应该吃东西的做法。但是,这种做法是经过改良的方法,也就是说,晚上饿了在原则上是可以吃东西的,但是吃的东西是应该有所限制的。

那么,当我们晚上饿了的时候,该吃什么样的食物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zhanghan929

二、晚上饿了吃什么?

1、燕麦。

燕麦里面含有一些碱性物质,能够中和肠道上的酸性物质,从而有效地加快体内的消化作用,帮助促进人体对外界营养物质的吸收与利用。

来源:图虫作者:262481918439981203

而且,在燕麦里面含有一些可以促进我们胰岛素释放的物质,也能够帮助运输色氨酸到达我们的神经中枢,从而转化为复合胺,这种物质。

而这种物质能够促进人们想睡觉的欲望,因此我们能够很快地入睡,并且食用了燕麦可以保证你拥有一个好的睡眠时间。

来源:图虫作者:256398835999572017

2、南瓜粥。

这是因为南瓜里面含有大量丰富的纤维素以及微量元素,能后有效地促进体内脂肪的消耗,及时地排除代谢的废物以及有毒的物质,因此可以有效地美白肌肤。

而且南瓜粥还具有促进消化系统的消化作用,能够有效的帮助人快速地进入睡眠的状态。

来源:图虫作者:57434123756766817

3、多吃一些蔬菜水果。

如,青苹果、芹菜、黄瓜、芦笋、卷心菜以及猕猴桃等食物,这些食物既可以能够及时地解决饥饿的问题,还可以帮助入睡,并且多食用这些食物,也不会造成身体肥胖的症状。

来源:图虫作者:57458235703169473

4、益生菌酸奶。

因为她们认为益生菌酸奶在晚上食用,会增加我们的脂肪,从而会变胖。

其实并不然,因为这种酸奶叫作益生菌,顾名思义就是能够促进我们肠道上的一些对消化系统有用的细菌进行消化与处理,从而有效地把肠道上的有毒物质给通通地处理掉,进而起到美容养颜的效果。

而且,在晚上喝酸奶不仅可以解决我们的饱腹感,同样也具有帮助人入睡的作用。

5、可以吃一些瘦肉粥,有助于消化跟睡眠。

瘦肉粥里面含有很多的蛋白质,对人体的健康是有重要作用。而粥可以有效地促进我们的肠道进行消化,可以及时把代谢废物给排除出来,因而有效地帮助人睡觉。

以上是一些晚上饿了可以吃的食物,希望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