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铃深蹲的标准动作 这几点需要特别注意

2018/4/21 9:45:12 作者:U7-mas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很多人喜欢比健身房健身,因为健身房的设施齐全,那么在健身房做哑铃深蹲的时候有哪一些标准的动作呢?那么,现在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健身运动吧。

来源:站酷

哑铃深蹲的健身房的一项很重要也是很基础的健身运动,但是很多人出的哑铃深蹲都不是标准的,因为很多人都没有把握其中的一些细节,如果动作不标准其实健身效果是不明显的。所以下面的标准动作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

一、马步需要正确

做哑铃深蹲的时候,我们首先需要做的是先扎好马步,因为扎马步是深蹲的基础,扎马步的时候两腿之间需要有一个腿的距离,同时两腿之间形成九十度,然后把身体往下蹲,这样就可以了。

二、腰需要挺直

很多人在做哑铃深蹲的时候,腰都是有一点弯弯的,其实这种方法是错误的。正确的做法是在我们扎好马步的时候,身体慢慢的往下蹲的过程中,腰部就开始挺直,我们的手不断拿哑铃的过程的,身体也是需要挺直的这样才不会闪到我们的腰。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88973957273

三、手部用力拿哑铃

做哑铃深蹲的时候,出力的部分主要是我们的手和腿部,其实拿哑铃的时候的力量主要来源于手部,不需要用身体的其他力量,然后用腿部的力量来维持深蹲动作就可以了,这样的哑铃深蹲就是标准的正确的。

做哑铃深蹲是一项很好的健身运动,它除了可以帮助人们健身,它还可以帮助肥胖的人减肥,而且还可以锻炼肌肉,所以喜欢的人就赶紧行动起来的,但是需要记住这些标准动作哦。不然就算做了哑铃深蹲也是没有多大作用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