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绳一个月狂减30斤 轻松还你玲珑曲线

2018/3/29 20:25:12 作者:YUr1-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社会不断进步,人们吃的食物总是充斥着高热量,这引起了大范围的超重现象,更让这些超重甚至肥胖者困扰不已。有氧运动其实可以很好得减脂,就看自己能不能坚持下去。

在众多运动中,有氧运动是一种减脂的好办法,而在有氧运动中,跳绳又是一种人们经常选择的运动方式,因为跳绳成本很低,场地限制也不是很大,在家进行锻炼也十分可行。此外,跳绳一小时可以消耗约800千卡的热量,可以说是减脂利器,这么算来,五小时就可以减掉一斤,月瘦三十斤不再是梦想,那么,如何正确利用跳绳来减脂呢?

一、做好运动前准备

跳绳长度不一,要根据自己的身高来选择跳绳,自我感觉舒适即可。跳绳强度较大,因此一定要运动前热身,尤其要针对脚踝热身,防止运动意外发生。

二、保持正确跳绳姿势

跳绳时要保持身体轻盈,尽量使用前脚掌落地和起跳,收紧腹部,保持正常呼吸,千万不要憋气。运动时间和总量要根据自身情况而定,不要盲目跟随他人的进度。循序渐进、提升体力、稳步前进,才是正确的运动理念。

三、运动后放松

跳绳过程中,腿部尤其是小腿持续处于紧绷状态,因此运动后一定要认真按摩拉伸小腿,不然长久下去对腿形有不良影响。运动后的拉伸也可以让自己感到前所未有的放松,十分令人心情愉悦。

四、搭配饮食

想要减脂,保持运动固然是良方,但万不能因为大量运动而导致暴饮暴食。饮食和运动同样重要,减脂期间要保持低热量饮食,偶尔可以出去吃顿大餐,但是自己一定要有克制的心理。

通过上述四步,坚持下去,减脂一定能够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