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膳食纤维测定法   让你吃出好身材

2017/11/15 11:5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生活中有一类人,明明吃得比常人多,可身材很纤瘦。换了自己,哪怕过午不食,也依然瘦不下来。其实,想要保持好身材,吃多吃少固然是一方面,但是怎么吃才是关键。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年代,减肥是女人永恒的追求。勤快的人,自然可以考虑运动减肥。但是很多人往往以工作忙碌为借口,依靠减肥药、减肥餐来减肥,不但容易反弹,还会对健康造成损害。

这时候,节食减肥法应运而生,还流行起过午不食的理念。节食减肥固然有效,但是很容易导致肠胃疾病,将身体拖垮,得不偿失。

很多女性因为减肥抓狂,看着身边狼吞虎咽却依然苗条的朋友满是羡慕。其实,只要你吃对食物,你也可以轻松拥有好身材。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Prishenko

食物中含有很多营养成分,其中有一种叫做膳食纤维素,在维持身体消化系统健康上,扮演者重要角色。它是碳水化合物的克星,可以吸收和转移一部分水分,减少身体对水分的吸收。它可以使进入体内的食物体积膨胀,降低饥饿感。它可以增强胃肠消化功能,促进肠胃蠕动。

总是,膳食纤维素可以促消化,清肠道,加快新陈代谢,在保持身体健康,促进体态轻盈方面很有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Martinina

不同的食物,膳食纤维含量并不相同。含量较多的当属蔬菜、水果和粗粮,其中又以芹菜、玉米、麦片等较为突出。无论是炸成果汁,做成粥类,还是直接食用,在效果上都是相同的。

如果小伙伴们想要减肥,不妨多吃膳食纤维含量高的食物,在保证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达到减重的目的。现如今,网上出现很多代餐粉,也打着高膳食纤维的噱头,如果想要购买,不妨选择正规厂商,避免上当受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