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蹲马步一小时消耗热量是多少 多组训练助你拥有完美曲线

2018/3/27 8:29:12 作者:O2-lim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科学证明,蹲马步也是一项非常有效的减肥运动,如果每天坚持蹲马步一小时可以消耗300-400卡路里,与我们慢跑一小时所消耗的卡路里是不相上下的。

蹲马步是一项日常的肢体训练运动,对于消耗卡路里也是非常有效的。科学证明蹲马步一小时可以消耗将近400的卡路里,与慢跑一小时消耗的卡路里是差不多的。所以如果在日常的生活中能够坚持蹲马步的话,对于减肥是非常有帮助的。同时由于蹲马步的时候要用到下肢的力量,所以也是一项非常神奇的瘦腿运动。不过在蹲马步的时候有一些事项需要注意。

1、臀部翘起、双臂张开

蹲马步这项运动虽然非常日常,但是如果不注意自己的姿势很可能会造成肌肉变形移位等等问题。尤其是臀部,在蹲马步的时候需要以标准的姿势翘起来,否则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臀部会出现下垂的现象,非常难看。而且在蹲马步的时候双臂也要张开,这样能够帮助我们保持平衡感。

2、大小腿呈90度

蹲马步的标准动作是大腿和小腿呈现90度,这样才算是完成一组基本动作。不过很多人在蹲马步的时候觉得非常辛苦,所以动作都没有做到位,这是非常不争取的的。如果动作不到位是达不到瘦身的效果的。

如果觉得单纯蹲马步的动作强度还是比较小的,可以在双手加一些力量,例如哑铃等等,这样可以提高这个动作消耗的力量,难度也会变大。不过在蹲马步的时候还是要以安全为第一要素,这样才不会因为健身留下身体上的隐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