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蹲马步能瘦腿吗 掌握正确方法轻松减肥

2018/2/3 16: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纤瘦的身材是每个女人的的奋斗目标,因为现在都以瘦为美,瘦的人体型比较好看。而腿又是女人非常重要的部位,通常看人先看腿,为了瘦腿,有些人就想通过蹲马步来实现。

来源:站酷作者:MediaGroup_BestForYou

长着一双大粗腿的妹子都在问,蹲马步对瘦腿有帮助吗?健身达人告诉你,蹲马步是可以有效瘦腿的。因为蹲马步主要是靠腿部和腰部力量来完成,特别是大腿的力量。我们每天蹲马步可以减掉腿部脂肪,特别是大腿内侧的赘肉。

不过,这并是说简单蹲几下就可以减肥的,蹲马步的时间要更久一些才可以有效果,试着让自己蹲的时间长一些,这对减掉腿部赘肉更有效。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我们至少要坚持蹲马步几个月才可以有成效。我们可以找一个也喜欢蹲马步的朋友,这样就可以一起运动,你也可以在蹲着的时候听歌曲或者看电视,这样分散一下注意力可以蹲得更久。

不过,蹲马步对腿部的锻炼强度还是比较大的,所以更适合瘦脂肪腿,如果腿部脂肪不多,或者是属于肌肉腿的朋友,不建议用这种方法来瘦腿,否则可能会让腿部变得更粗。

来源:站酷

蹲马步是很容易就可以学会的,虽然低技术含量,但是还是要知道正确方法。蹲马步首先要双腿站立的时候要比双肩的宽度宽一些。慢慢下蹲,直到大腿和地面平行。我们的手也应该向前平伸,与地面平行。蹲着的时候身体不要摇晃,同时保持呼吸顺畅。保持这种姿势到我们可以忍受的极限就可以了,蹲马步的正确姿势就是这样的。

很多男人的腿部肌肉不强壮,导致腿部力量也较差,所以当他们做跑步、打球这些运动时,会被别人打败。健身专家说,蹲马步是锻炼腿部肌肉的好方法。当我们蹲下时,身体的重量都在我们的腿上,坚持锻炼,我们的腿部力量会有很大的提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