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训练一字腿有效的方法 帮你轻松下叉

2018/2/3 13:53: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中年人都想练成一字腿,但是总感觉练习的时候非常痛苦,不能坚持下来。其实只要找对了方法,想要练成一字腿并不是一件难事。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glebTv

身体灵活可以让我们的身体少受伤害,同时还可以完成各种高难度的动作。很多人都想要练成一字马,但是因为成年后韧带比较僵硬,所以练习的时候如果不能坚持的话,效果是非常差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有效开一字腿的好方法,让你可以轻松下叉。想要练成一字腿,我们少不了的就是压腿和踢腿了。这两个动作少了一个都是不能练成下叉的。

首先我们来说压腿。压腿主要是将我们腿部的韧带完全的放松后,利用身体自身的压力增强韧带的弹性,同时增加肌肉的长度。其实经常压腿还有一个好处,就可以增强身体的灵活度,不至于在受到外力刺激的时候,对骨骼造成伤害。压腿我们将一条腿放到一个把椅子上面,另一条腿绷直,摆正胯部的位置。挺胸抬头,然后尽量的让身体去靠近大腿根部。

每次压腿的时间我们尽量要保证在30分钟以上,时间太短韧带拉不开,效果也会打折扣。压完腿以后,剩下的工作就是踢腿了。千万不要小看了这个动作哦。只压不踢腿,是永远也不能下叉的。踢腿时我们要尽量的让身体保持放松的状态,然后将其中的一条腿快速的太高。每次压完腿以后都要记得配合踢腿50下,这样才能保持肌肉的记忆性,完成一字腿。

成年人想要开一字腿其实并没有太大的难度,只要按照上面的方法,坚持练习一个月,就能够看到变化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