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腿怎么练 有这两种方法

2018/2/1 14:43:13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想做一字腿这个动作,但是无奈腿上功夫实在不行,压不下腿,其实一字腿是可以练习的,只要将我们两条腿之前的韧带拉开就好了,那么具体要怎么练呢?

练习一字腿需要一个过程,不是说一练就马上可以成功的,我们平时看到那些会跳舞的人,腿一张开,一个一字腿就出来了,我们看到会不由得佩服起来,其实她们会一字腿也是需要练的,俗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说明我们要想练好一字腿也是需要付出许多努力才行的。

一般来说小孩子的韧带会比较柔软,练一字腿会比较轻松一点,如果是成年人的话,韧带会比较紧绷,练起来会比较辛苦,练一字腿也是要看一下腿的韧带柔不柔软的,那么具体需要怎么练,那就让我们看看吧!

第一步:压腿

压腿是基本功来的,我们也会看到那个练舞的人,每天必做的事情就是压腿,压腿才能让韧带拉开,我们需要找一个地方可以把腿放上去的,可能一开始我们的韧带会比较紧,所以开始压的时候找个比较低的地方,然后再慢慢递增,不要一下子就练高难度的,会拉伤韧带的。

第二步:高抬腿

高抬腿也是可以把韧带拉开的,这是一个比较轻松的过程,只需要把腿向上踢,就这样慢慢练就好了。

来源:站酷

只要每天都练这两个动作,然后再尝试一下做一字腿,看看效果如何,然后慢慢的练下去,肯定可以成功。每次练之前都做一下热身运动,这样可以防止拉伸过度,然后把韧带都给拉伤了。

以上就是练一字腿的方法,练习的时候要懂得保护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