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腿站立动作难练吗 找对方法你也可以做到

2018/1/20 16:3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非常羡慕那些可以轻松做一字腿的人。其实只要我们可以坚持每天进行练习,也是可以轻松做到的。那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具体的方法吧。

一字腿也就是劈叉,有坐着的横劈叉,也有站着的竖劈叉,对从小跳舞的人来说,这个动作很简单,几乎每天都要做,随时随地可以轻松展示一字腿,这样的人韧带和肌肉都拉伸得很好。一字腿站立动作似乎很难完成,但只要我们每天练习,一段时间就可以做到,让你可以随时秀一字腿。

我们的腿部有很多韧带,要练一字腿就要拉伸这些韧带,我们需要把腿的每一个部位都锻炼到。

首先,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高度来帮助你完成拉伸动作,拉伸之前套做热身运动,以免肌肉受伤。压腿的程度由大腿内侧的韧带来感觉,感到疼痛就可以了,确保每天拉伸超过30分钟,一条腿完成就换另一条腿。你不仅要压腿的前面,侧面和后面也要压。在这个过程中,要让双腿和栏杆保持90度。

拉伸了一段时间后,觉得腿部已经不感到疼痛了,说明这个高度你的韧带已经可以适应了,可以适当地增加高度。但一定不要心急,保持逐渐增加的方法,避免韧带受到伤害。

每天除了压腿,还需要灵活的组合其它动作,比如踢腿。当你走动时,可以变踢腿,双腿轮流练习,踢得越高越好,可以加大韧带的柔韧性。为了可以做出一字腿,我们应该每天拉伸和踢腿的时间要超过两个小时。此外,睡觉前,你还可以在床上练习横劈叉,帮助加快韧带伸展速度。

总之,只要按照上面的方法练习,很快你就可以做出一字腿站立动作了,但是具体的时间取决于每个人的身体状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