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练一字腿   一定注意好这几点

2018/1/12 15:15: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定程度上,一字腿可以说是柔韧性好的代表。事实上,一字腿这一炫酷的技能不仅仅为形体艺术者所专有,普通人想要练成一字腿也是可行的,我们重点是方法得当并且坚持下去。

在很多的社交平台上,我们经常会看见有些女生会晒出自己一字腿的造型图片。一直腿这个动作让女生看起来也会更加的优雅,对于很多练习舞蹈的女孩子来说,一字腿,可能是比较容易的,但是对于一些平常人来说,要怎么练习一字腿呢?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练习一字腿的几个注意点,很多女生看见别人再在晒一字腿,可能也想要练习一字腿,但是如果想要练习一字腿的话,一定要循序渐进,不要太过于急躁。对于从来没有练习过的人来说,在最开始的时候一定不要急于去劈叉。

不然的话可能会拉伤筋骨,然后对腿部造成伤害,在最开始的时候我们是先从压腿开始练习,可以找一个稍微高一点的地方,比如说台阶之类的,然后把。左腿放在上面,右腿的话,还是在地面上。然后可以开始做压腿的动作,并保持一段时间。至于具体的幅度,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

在练习一段时间之后,女生们可以尝试一下,在地面上做出一字马的动作。所谓的一字腿,其实就是把腿部180°的拉伸开来,如果你可以达到这个程度的话。在尽量的把指尖靠近脚尖的地方。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腿不一定不要弯曲。

其实一字腿的好处还是非常多的,因为做一次腿这个动作可以。增强身体的柔韧性,让身体更加的灵活。而且有助于锻炼身材,效果是非常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