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腿怎么练效果好 找对方法轻松搞定

2018/1/22 19:03: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认为练习一字腿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其实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方法。每天坚持练上2个小时,一个月以后就可以看到明显的变化。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想要练成一字腿,那么我们就要每天坚持练习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对于身体柔韧性比较好的人来说,一个月以后就可以感受到明显的效果。而那些身体比较僵硬的人,也可以发现身体慢慢的变软了。但是如果想要轻松做出一字腿,那么我们还需要继续练习下去。对于刚刚开始练习的人来说,掌握正确的练习方法很重要,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练习之前我们一定要做好充分的热身运动。运动的方式有很多,比如跑步或者跳绳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热身动作我们一般要进行30分钟左右,当感到身体发热的状态下时才可以开始正式的训练。如果身体依然没有任何的感觉,我们便需要继续热身,直到身体发汗为止。接下来我们就要开始拉伸了。可以找一把比较高的椅子,让腿放到上面,然后进行拉伸。

拉伸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虽然做起来比较简单,但是如果拉的不到位,韧带是打不开的。那么接下来的运动也会受到影响。将两条腿都拉伸好以后,我们要做的就是踢腿了。俗话“三分压七分踢”。想要练成一字腿,踢腿是每天都要练习的。我们在踢腿的时候也要注意,一定要让身体在非常放松的状态下尽量的将腿部踢起,这样才能有效拉长我们的韧带。

想要练成一字腿,除了要每天坚持以外,正确的练习方法也很关键。只有掌握了方法,我们才可以在短时间内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