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觉之前肚子饿怎么办 推荐8种减肥食物让你越吃越瘦

2017/3/6 22:13:0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睡觉之前肚子饿,脑海里往往要经历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是胡乱地吃夜宵还是与饥饿抗争?睡前很饿的时候,吃这六种减肥食品,不会让你发胖。

减肥睡觉之前肚子饿怎么办?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睡觉之前肚子饿,脑海里往往要经历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是胡乱地吃夜宵还是与饥饿抗争?其实,解决办法很简单,睡前很饿的时候,吃这六种减肥食品,不仅不会让你发胖,反而会让你变瘦,赶快来看看吧。

1.排毒绿色果蔬汁

有时候你感觉到的饿其实并不是真正的饿,而是因为你的体内细胞缺水,因此大脑被误导发出了错误信号。睡前喝一杯绿色果蔬汁,既能及时补充水分,又能解决饥饿感,同时还能释放果糖,帮助放松神经、促进睡眠。

2.饱腹粗粮南瓜粥

现代营养学研究发现,南瓜热量最低,即使在睡前吃也不会导致发胖。而且南瓜富含膳食纤维和果胶,不仅具有良好的饱腹感,还能吸附肠道中的代谢废物和致癌物质,帮助肠道在睡眠过程中排毒。

3.牛奶

牛奶当中含有一种色氨酸,这种成分可以使人镇静下来。晚上喝牛奶不会导致发胖,要知道睡眠质量的好坏与身体肥胖是有很大关系的。每天晚上在临睡觉之前喝杯温牛奶有助提高睡眠质量,从而也能够让你在睡眠时候的排毒代谢正常进行,给减肥增添动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