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有腰窝意味着什么 一定代表着肾虚吗?

2017/3/4 19:12:16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窝是指背后腰间有两个凹下去的窝,在医学界中,它被称为麦凯斯菱,而在美术界中,腰窝被称为“圣窝”,它是理想模特身材的标志之一,那么,腰窝又意味着什么?

说起腰窝这一个名词,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有人会羡慕拥有腰窝的女性,因为在审美的角度来看,有腰窝成为了模特界当中的一个完美身材的标志之一,有腰窝就代表着你的身材比较匀称,比较美。但也有人说有腰窝代表着你的肾虚,真的会是这样吗?网上很多人说这一个说法是从中医流出的。但其实,在医学界中,腰窝的专业名称是麦凯斯菱,腰窝所处的位置在于我们后背腰间,即臀部的骶椎骨上方瑜腰椎相连接的两旁。

它的这一个位置刚好处于肾的地方,而且又是凹下去的,所以有些人就会认为腰窝是肾虚的一个标志,但是,在中医界中并不存在这样的说法。从女性的一个审美角度来看,女性当然觉得瘦一点会更好看一点,而腰窝是身材比较瘦的女性才会有的,据说,世界上只有百分之三的年轻女性才会有腰窝,没有腰窝其实也没有说代表你不美,因为有些绝世美女都是没有腰窝的。

从健康的角度上来说,女性太瘦其实是不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的,所以说,有腰窝不一定代表着你很健康,但是,可以肯定地说,腰窝和肾虚是没有关系的。爱美之心,人人都有,但是想要有完美的身材,我们是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和努力的,比如说多做一些运动,练习瑜伽,跑步,平板撑等等方式以及注意饮食等等来减肥,但是没有必要为了美而伤害我们的身体,也不要一味地追求瘦,匀称就好了,记住,太瘦并不有利于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