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窝意味着什么 是肾虚还是标准身材

2017/3/13 17:32:12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窝意味着什么
之前一直被网上疯狂流传的“腰窝”据说在美学意义来说是人体模特最理想的状态,腰窝也被称为“圣窝”,似乎只有百分之三的女性拥有它,一起和小编看看腰窝到底有多神奇吧!

腰窝位于人体腰背部位,有两个凹陷下去的凹槽,据说只有身材好的人才会有这样的窝,小编不经拿了个镜子往自己身上一照发现自己竟然是那百分之三中的一个,可是细想小编的身材说好不好,说差也差不到哪去,跟网上传的怎么不一样呢?

后来我发现其实腰窝大部分是天生的,并且多靠遗传,幸得妈妈的遗传我还可以出去强行装一波,可从科学角度来看,腰窝并非像人们说的那么神奇,有腰窝的人身材有好有坏,而没有腰窝却有着完美身材的人也有很多,因此大可不必因为没有而烦恼,其实就是人体身材的一个差异而已。那么有腰窝到底意味着什么呢?有的人会说腰窝位于人体肾脏的地方,是否就代表你或许有肾虚,肾亏等问题,其实也并不如此,腰窝只是刚好位于肾脏附近,与肾功能的好坏并无联系,有的男同志如果有腰窝也不要觉得难为情怀疑自己是否有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