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求助腰窝意味着什么 身材好不好竟然全靠它

2017/3/16 13:32:13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窝意味着什么
腰窝——圣女之窝,在网上流传这样一段话,只有身材匀称的人有这样的标志,被誉为人体模特的最理想的状态,如此说来凡是有此窝的人都是身材很好的人,然而事实确实如此吗?

经过各种调查网上的流传基本可以否定。腰窝不仅不是身材好的人的标志,它跟身材二字基本沾不上边,有腰窝的人固然有身材好的超模,但也有胖得只看得到游泳圈的人,经过专家们不断研究可以得出基本属于遗传。而小编也是一个有腰窝的人,当被网上流传的全球三分之一的人有腰窝时没想到自己就是那三分之一中的一个,再问身边的人时她们甚至没有这个概念,而问及自己母亲的时候她淡定的说自己也有,这就更加论证了大部分确实跟遗传有关。

腰窝没有那么神奇,母亲的身材也并匀称。在生了两个孩子之后昔日的身材早已不复存在,只剩肚子上一圈圈的肉,然而母亲跟我统一的观念则是只要健康就好,所幸母亲日常并无大病,也希望能够一直这样保持下去。但也有传言说有腰窝是因为肾不好,这也可能是因为腰窝的位置刚好处于人体肾脏部位,网上七嘴八舌,十个人有十种说法,而对于有腰窝说明肾功能不好的传说也被专家们纷纷否决了,这纯属瞎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