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减肥方法有效不反弹 适合自己才是关键

2018/3/29 16:45: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瘦身是一个长期的工程,需要不断的努力才能达很好的瘦身效果,下面就要告诉大家几个方法,可以帮助大家有效瘦身减肥,同时也是经过科学研究的瘦身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说有什么是女生会一直坚持做的事情,那么就肯定是减肥了。瘦不了的永远在骚动,胖不起来的都在有恃无恐。减肥可谓是很折磨人的一件事情,不停的制定减肥计划,又管不住自己的嘴巴。

很多女生也一直在减肥得这条道路上不断探索适合自己的减肥办法,当然了也有不少人走入误区,购买了减肥药什么的,最终没减肥成功,倒是弄得自己身体不健康。那么有什么有效又不反弹的减肥办法呢?

一、瑜伽

瑜伽源于古印度,作为一种塑身纤体的运动,充斥着很多高难度动作,对大部分女生来说都是一个很难的挑战。但是瑜伽能够使我们的身心放松,使我们心绪平静,不骄不躁的同时消除我们疲劳,调节人体系统,加快我们血液循环,帮助体内毒素的排出。

瑜伽能够使我们的注意力高度集中,是一种修身养性的健身运动。长期练瑜伽也能帮助我们塑形,改善痛经、失眠、内分泌失调等症状。

来源:图虫作者:-

二、跑步

跑步作为一种简单的基本运动,能够带动我们全身的肌肉运动,起到瘦身减肥的效果,但是注意跑步的时间至少要45分钟,才会开始燃烧脂肪。

来源:站酷作者:kudla

三、跳绳

同样的时间长度,跳绳比跑步所消耗的卡路里要更加多。跳绳不仅能够瘦腿,还能够促进我们长高。跳绳前要做好准备活动,像以前体育课一样活动手腕、脚腕、膝盖这些,跳绳要以循序渐进的方法往上增加数量,以500个为基础,每两天往上叠加200个,当然了这个也需要根据个人情况来增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