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脚冰凉的胖胖怎么减肥 4种方法帮你塑造完美身材

2017/3/20 16:38:13 作者:U2-yangw…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体寒导致下身肥胖问题在一些人看来是血液流通的问题,也包含淋巴循环的问题。 首先是血液流通差导致体温变低,体温变低又导致血管收缩,手脚冰凉的胖胖怎么减肥?

体寒导致下身肥胖问题在一些人看来是血液流通的问题,也包含淋巴循环的问题。 首先是血液流通差导致体温变低,体温变低又导致血管收缩,导致血液循环进一步变差。

体寒导致下身肥胖问题在一些人看来是血液流通的问题,也包含淋巴循环的问题。

首先是血液流通差导致体温变低,体温变低又导致血管收缩,导致血液循环进一步变差。这个过程也可以反过来,就是外部温度低导致血管收缩,血管收缩导致体温变低,也形成循环。当然这这两种情况都不是无限循环的,最终还是会形成一个稳定的情况,但是结果是远离心脏的部位的体表温度会较低,像大腿、臀部这样的远离心脏的部位温度低,血液循环变慢,淋巴循环阻滞。这导致这些部位的脂肪堆积能力变强,脂肪游离能力很弱,时间长了,下身就肥胖了。

另外减肥的人下身不爱瘦,也可能是因为体寒,导致下身的脂肪细胞不能有效地分离出脂肪酸并通过淋巴管和血管传入需要脂肪酸的肌肉组织,这样下身就不容易减了。

以上说法来自日本的一个博士,西木博士关于体寒问题的看法都来自于这个博士的一本书,没有一个观点是原创的。当然在这个问题上我也没有原创的观点。

我觉得上面的解释听着还挺有道理,只是日本人的科学精神较差,没有任何实验数据来证明以上解释。但是我想,体寒问题是损害身体健康的,是个必须解决的问题,如果以上解释是符合事实的,解决体寒问题也解决了下身肥胖的问题,就是赚到了。

而且,解决体寒问题肯定是有利于全身减脂的,因为解决体寒问题就是在提升基础代谢率。

因为你们体寒,基础代谢率的提升空间会是很大的。原先少吃不减,可能不仅是因为折腾导致代谢率变低,也可能包含体寒导致的代谢偏低。

这种以血液和淋巴循环来解释脂肪堆积的情况我觉得是一个必须的思路,中医的解释也要往这个方面靠才是靠谱的方式。中医命名了一些身体上的能够体现出来的问题,这些问题或许会导致淋巴循环有障碍,所以导致局部脂肪堆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