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荷花灰减肥需长期坚持 揭示荷花的功效

2015/7/31 16:54:36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美体网
莲花,别名荷花,是营养丰富的莲藕之花。莲花素以“出瘀泥而不染”而著称,尚有“凌波仙子”之美誉。荷花粉是莲藕之精华、色味悦人,口感清香,内含丰富的维生素,……

莲花,别名荷花,是营养丰富的莲藕之花。莲花素以“出瘀泥而不染”而著称,尚有“凌波仙子”之美誉。荷花粉是莲藕之精华、色味悦人,口感清香,内含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和有益人体的成份,是可吃的美容化妆品,具有补气活血,增白祛皱、去痘、润泽、容颜,激合免疫系统,提高人体免疫能力的功效。日本姑娘称之为"青春美丽豆"。它对调节体内分泌,活化表皮细胞,功效卓著,是蜂花粉中的姣姣者,备受女士欢迎。

荷花能排毒瘦身:从营养学上来说荷花粉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DNA RNA,能在人的消化系统内被消化成简单的氨基酸和核酸小分子,可调节内分泌,能促进内分泌腺体的发育,提高腺体的分泌功能,中和毒素,调节内循环系统,恢复和维持机体正常功能,从而达到排除体内毒素的特效。而在诸多减肥食品中,荷花粉的减肥功效最为显著。荷花粉对因食物致肥及遗传者,能显示出降低胆固醇和血脂的绝妙效果。在实验中,适量服用荷花粉6个月后,不但体内ATP的循环速度大为加快,还能减少过多的脂肪淤积和改善血清胰岛素的含量。同时,影响甲状腺素向三碘甲状腺原氨酸的转化,抑制肥胖者体内肝脂合成,阻止肥胖基因(0b)的突变而起到抗肥胖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