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天苹果减肥靠谱吗 正确的方式是什么

2018/3/28 8:4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三天苹果减肥法可以使我们快速减肥?据网上流传的说法是坚持三天只吃苹果能减掉5斤。专家建议,这减下去的体重就是失去的水分,一旦饮食恢复就会反弹。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常常能听到一句话,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路人雷,六月男友没。很多女生可以说是将减肥视为终生目标,小编也是作为一个嘴上喊着减肥,嘴里不停吃东西的代表,心想着今天少吃一点,明天就能少一点肉,也很容易走入减肥的误区。

网上流传的三天苹果减肥靠谱吗,原理是什么?正确减肥的打开方式应该是什么?

一、三天苹果减肥法

1、三天中只吃苹果,不吃其他的食物。

2、三餐只吃苹果,数量不限,吃饱为止。

3、随意什么苹果都可以,但是建议选择红苹果,青苹果会比较酸。

介绍这个方法的人说,这个方法可以让你三天掉五斤。

来源:站酷作者:mythja

二、三天苹果减肥法原理

1、三天苹果减肥法所减掉的是我们体内的水分,换句话来说,只要你恢复饮食,分分钟体重反弹,你那三天的苹果也白吃了。

2、三天苹果减肥法使我们身体水分大量流失,对身体伤害十分大,可能会使我们感觉四肢无力,头晕目眩。

3、正在长身体的青少年不适合这个减肥方法,会导致体内营养物质跟不上,影响自身的发育。

来源:站酷

三、正确的减肥方法

1、管住嘴,迈开腿,坚持每周三到四次、一次一小时的有氧运动。

2、吃完饭尽量站立十五分钟,以免影响消化。

3、学生党以及上班族久坐后应该多走走。

4、每天喝八杯水,多饮水也能帮助我们排出体内的毒素。

5、多吃水果蔬菜,合理均衡饮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